close

10/27 發現了你,這大概是送給貝比最好的生日禮物

前一天才吵過架的我們,老公覺得我是在騙他!Haaaaa

11/1 是人生中的大喜之日,喜上加喜是有你這小鼻鼻陪伴,但這個秘密只有我貝比小貝比三個人知道!!

所以婚禮忙碌奔波的事情還是需要自己來囉!!

結婚當天扛著大包小包加上只睡兩個小時簡直快虛脫,好擔心你會不會因為我太勞累而有意外,但你很棒還是乖乖的待在我的肚子裡:D

11/18 好期待這天的來臨,因為可以聽到鼻鼻的心跳聲

 好奇妙的感覺,在身體的另一邊聽見了另個心跳聲

噗通噗通好急促(人家說鼻鼻的心跳1分鐘約100上下,遠比大人快許多)

小鼻鼻是不是你也替我門初次見面感到興奮呢!!

我整個超沒用聽到你的心跳聲淚珠就滑了下來!

小北鼻

你真真切切的開始存在著.....這一切真的是太不可思議

第一次拿到孕婦手冊無比開心因為我可以開始跩啦!!!哈哈哈

我跟老公說這是我的免動金牌,以後要我做事我就亮出這本

有沒有感覺很厲害((CCCC```

看到小小的你卻有著滿滿的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p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