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見小北鼻拉

特別的一年肚子裡多了一個你一起慶祝

你真的好乖在媽咪肚子躺的很安穩

不吵不鬧,以後出生也要這樣乖乖的喔

先來說說跨越這年的夜晚

我吃了幾百年沒吃到的鹹酥雞,真是太感動惹(目屎已流....)

感謝朋友準備的跨年宵夜

讓我滿了口足之欲

接著大家又再討論隔天的行程

"麻辣火鍋"

我這孕婦真的是百無禁忌,秉持著能吃就是福的道理繼續吃下去

1/2 晚餐----百花窯

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酸菜白肉鍋,OMG!!我愛上它了

不過麻辣的部份豆腐很入味 霸特鴨血有點硬,個人還是覺得老四穿還是站贏面

好吧!!接下來要切入正題惹

1/3  期待已久的產檢時刻

14+1 週

恩主公-張明浩主任

很細心介紹了寶寶的頭.手手和腳腳

小北鼻這次的POSE是一手遮頭,似乎很睏(因為嘛咪有熬夜的關係吧!!)

網路上查有些人說三個月就可以看的出性別

但很怕有些醫生不會說,於是含蓄的問

 

我:目前可以看的出什麼嗎??

醫生:可以啊!

他是男生!!!

我&老公:有點驚喜也有點錯愕,好直接的給了答案

還拍了鼻鼻的小GG給我們瞧瞧!!

老公的臉似乎有點失落,因為他一直想要有個女兒!哈哈哈

雖然心裡也有點希望是個女娃ㄦ,才能滿足我這媽媽的打扮孩子的慾望!

不過對媽媽來說真的只要寶寶健康就好~爸爸也是這麼想但還是偏心了些...HAAA

附上一張寶寶14+1的照片

現在8.3cm哩!!好像隻小企鵝,好可愛喔

1211

超音波結束問了醫生該多吃多補些什麼

主任果然是主任

他說均衡飲食就好,保健品都是藥商為了賺錢(((很實際....

不過現代人忙碌也只能靠這些藥丸補充缺乏的營養

主任還說

葉酸是個人體質所需的量不同

若攝取過多反而容易引起寶寶過敏

沒有確切的劑量

就是看體質囉!!

既然我都買了~吃了也沒有不適就繼續吃它吧!!

補充DHA 可以多吃被歧是黑色的魚類,如:靖魚、秋刀魚

回家後跟婆婆說~婆婆晚上就立馬到市場買了6隻!!

6隻才100元好便宜唷!!

便宜營養成分又高,媽咪們也多吃點吧!!

 

 

 

補上兩張大肚婆的照片

真的很不會拍肚子照,怎麼覺得12+2的照片還比14+3的照片大咧

 

 

懷孕紀錄    121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p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