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隔一個月的產檢讓人覺得好漫長

上次產檢完隔沒幾天我就似乎可以感覺到比比在動咧

啵啵啵~很像是比比在翻動羊水晃動產生的感覺耶!

不過半夜起來在躺下去那煞那下腹會覺得硬硬的,

我以為是比比在頂,但後來覺得應該是器官在移位!因為我是側躺~這感覺有點讓我覺得哀婀....不敢摸肚子

以上是距離上次產檢後大概有出現的情況

 

這次去產檢我胖了.......2.1公斤

目前孕期下來多了四公斤的肉!!!天那!!好多!!

我開始要進入戒嚴時期!節制

醫生護士說一個月最好控制在1~1.5公斤是最好的!免的後期會像灌氣球一發不可收拾!!

切入主題啦!!!

醫生一開始就照到比比的一對小腳丫,好可愛!!

可惜來不及拍到畫面就跳走了!

我跟醫生要求希望這次產檢可以多印一張超音波照片給我,但被拒絕惹!

他說你可以用手機拍啊!

對齁~~我們怎麼這麼笨!!歪腰

老公快拿出手機不過沒用錄影拍回家也看不懂這是比比的哪裡

霧煞煞‵‵哈哈

所以只能分享兩張珍貴的照片

16475

可愛的側面照,脊椎像魚骨頭一樣好清楚!

16489

這是局部照,比比的腿部!是個手長腳長的小男生喔!

檢查一切正常,醫生說有偏大一點!

頭好壯壯,聽到這句話我跟老公都放心了

為人父母就求小孩平安健康娘娘惹

這次產檢有個重點就是要做

下次的產檢時間是2/24  好久><

又要開始期待惹

16482

比比住了18周的豪宅,目前還不斷擴建中!!

16477  

1/31忍不住好塌的瀏海,來趟澎囉!

設計師超細心,知道我懷孕非常小心叮嚀助理不能用到頭皮!good!

忘了拍張完成照!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p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