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膠原蛋白胜肽開箱🥰
當了媽媽後別忘了當初那個年經貌美的自己‼️
我今天要來推薦 @rl_kollax_tw #康樂適 #亮妍粹膠原胜肽 給想輕鬆擁有好氣色的你們

 

康樂適亮妍粹膠原胜肽

⭐️ 足量添加3大原廠授權認證

⭐️ 德國GELITA唯一美妍膠原蛋白Verisol

⭐️ 胜肽級2000道爾敦極小分子好吸收

⭐️ HaplexPlus小分子玻尿酸

⭐️ 專利丹麥雙醋栗萃取物高含量多酚

⭐️ 專利石榴萃取物維持青春增添自信光彩

⭐️ 頂規成分、足量添加、標示透明

身為女人絕對吃過膠原蛋白~

以前補充膠原蛋白的很忍耐著吃~因為腥味好重

因為腥味的關係我….根本不敢單吃!

常常沒吃完就放到壞掉

不要學我浪費喔!

直到遇見了 #康樂適 #亮妍粹膠原胜肽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!!!

怎麼連單吃都這個好入口!完全沒有腥味還帶有莓果味!!!好好吃

 

原來康樂適選擇了最無腥味且溶解性測試較好的牛膠原

害怕腥味的姐姐妹妹們這絕對是首選中的首選啊!!

運用胜肽級2000道爾敦極小分子好吸收讓你吃的全部都補進身體裡!

 

忙碌的生活中要攝取到滿滿的維生素C是有點難度的!

小小一包亮妍粹裡頭添加了雙醋栗萃取物及西印度櫻桃C、石榴萃取物

滿滿的天然莓果維生素C,能讓我們肌膚透亮、紅潤氣色更好

亮妍粹全都幫我照顧到了!是我的救命福星

 

起床空腹一包做好日常基底保養!~保持彈潤細緻注入水潤因子

睡前一包 強化保養!! 夜間養顏滋補、保水深層提亮

食用後覺得皮膚的亮度提升了!

S__8945680
S__8945681
短短幾天肌膚提亮得非常有感!
S__8945682
裸妍狀態
S__8945684
我是兩個孩子的媽
推薦給氣色較差者、忙碌的外食上班族、愛美的男性女性們、孕期🤰產後🤱的媽咪也可以食用喔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p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